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意外的旅行-日月潭

1


日月潭...

也是我在當兵前踏過的地方

只是這次比較不同

...是我第一次住在這裡

2

3

清晨的日月潭

瀰漫著神秘的面紗

早上空氣朦朧的

讓後面的山景多了幾分層次

3-1

這次旅行最壓軸的行程

就是要搭日月潭的纜車

不知道是不是接近尾牙的關係

這個周末搭乘的人數

比起上週少了許多(當地的服務人說的)

所以排了半個小時

就順利搭上纜車了...YA

4

纜車上升的速度有點快

一下子就爬得好高

今天白天的空氣品質不錯

可以清楚的看到整個日月潭

6

7

5

過了第一座山

壯觀的山景還有整個日月潭的景色盡收眼底

平常看到的日月潭

也有這麼美麗的那一面...

8

過了第二座山

也就是纜車路線的最高點

如果有懼高正的同學

千萬不要往下看

因為下去的角度還挺陡峭的!!

9

眼前就是九族文化村的終點站了

真的好抖...屁股都養養的~呵

10

上次來到九族文化村

是我五專二年級班遊的時候

已經是八年前的事情囉...

11

這次兩天一夜的旅行

處處都是驚喜

也讓我看到以往不同的景色

下次有機會來的人

記得一定要來搭搭纜車

你真的可以體會大自然壯麗的景象...

1 則留言:

  1. 纜車...話說我連貓纜都還沒坐過...0_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