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意外的旅行-武嶺

1


上次來到武嶺

是我在當兵前的事囉...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著

五個月的軍旅生活就這樣過去了...



本來我們只是要到清境玩

沒想到 看到下山的來車

一個個都堆著雪人

於是大夥直奔武嶺

過清境而不入...呵呵

2

眼前的畫面

讓我讚嘆不已

沒想到這趟旅程

意外的讓我看到台灣的白色世界

也讓我感受到不同的武嶺

3

旅行總是充滿的意外

但也帶來意外的驚喜...

3 則留言:

  1. 你頭髮變好長了唷 ^0^

    回覆刪除
  2. 我是小黑啦 上面是我留的 忘了打上去了

    回覆刪除
  3. 現在的阿兵哥~~可以到處玩~~好好歐>"<



    俺的單位~怎麼都沒這麼好



    還是俺太宅~歐N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