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參加電光四射的感想~呼



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歌唱比賽

早在兩週前,已經緊張到不行

連我的學弟有兩個禮拜沒有睡好,吃好囉!



不過為了站上這個舞台

我和Fish每天晚上都要練習

(整棟宿舍的人大概都知道我的比賽歌曲了~哈)

就是為了把最好的那一面展現出來



站上舞台的那刻

我終於體會到"星光大道"參賽者的壓力

要在舞台克服緊張唱歌給大家聽

是件多不容易的事情....

不過 我辦到了



這個比賽,讓我在研究所的日子裡有個很好的"訓練"


2 則留言:

  1. 說真的

    唱歌比賽



    大Meeting報告相比

    我投唱歌比賽1000000000票



    熱血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是阿

    站在上面 皮皮ㄘㄨㄚ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