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那群被我遺忘的朋友...


很久之前就一直想要申請無名相簿

但基於每天補習的我 為了考研究所

一直沒有時間 讓我去好好使用無名



最後研究所考到了 無名也申請到了

整理著陳年的相片

想著當年的往事

想著那群被我遺忘的朋友...



你們...過得好嗎?

4 則留言:

  1. 我過得不好....

    你欠我錢$5000沒還

    趕快還喔....

    呵.......

    回覆刪除
  2. 這五千我也有份,領到後,別忘了分我一半

    啊....

    回覆刪除
  3. ㄟㄟ!!!還有我呀!!

    我要求不多 王品一克!!

    回覆刪除
  4. 挖勒~我現在才看到

    無言....ㄎ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