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祝大家畢業快樂



最近FB上面滿滿的畢業文
雖然自己也畢業了五年
但好像也才過了沒有多久...

還記得五專時期
大家才剛買了摩托車
可以趁著一小時的午餐時間
衝去竹東吃飯
可以為了一起出去玩
騎摩托車到五指山甚至衝到清泉玩
甚至為了升學
大家每天下課一起補習
五專 二技  研究所 這9年的學生生涯
和大家一起瘋狂的時代
我們都曾有過這些美好的回憶...

永遠記得在研究所的畢業典禮
我們大家轉身向父母鞠躬致謝
我真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因為我知道
這將是我人生的最後一個畢業典禮
也是父母驕傲的一刻

一直到出了社會工作才知道
唸書真的是件幸福的事
如果日子可以重來
我真的好想再次握住這些青春的歲月

也謝謝曾經在我學生生涯裡出現過的每一個人
因為你們豐富我的人生

祝大家畢業快樂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