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2013 郭立緯求婚




交往四年多的時間

我的兄弟今天終於求婚成功了

為了10/12這天的求婚計劃

大家出力的出力

沒有出力的也有賣力演出

讓今天整個計畫圓滿成功



看到女主角流出感動的眼淚

男主角也把感動的話說出口

這一刻

連我在一旁錄影

眼眶也都紅紅的了...



立緯:

從老鄧 阿姓到阿官

如今換你們將要步入禮堂

看到你們有好的結果

真的很替你高興

雖然交往的過程中

你們兩個也常常因為爭執而找我

也讓我變成你們兩個最能談心的人

今天看到妳對季蓉說的話

連我聽了都很感動

果然是"歐甘納跌倒U"



季蓉:

很高興因為立緯而認識你

也因為星座相同的我們

常常有了共同的話題

經歷了這麼多的事情

終於讓你們修成正果了

還有要恭喜你碩士畢業了

這兩年真的好快  也發生好多事

看到立委和妳求婚流下感動的眼淚

大家都很為妳開心的

從這一刻起

你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忙要協調

更期待妳為郭立緯穿上婚紗喔!



很久沒有這樣大家全部出席聚餐的場合

"你我它白熊"也好久沒有合體了

即便是今天是立緯的求婚之日

大家見了面又甚麼都可以聊

從7:30用餐到10:00離開

站在店門口也是捨不得離開的聊個不停

一直到最後大家都累了

FISH夫人也睏了(因為他現在過著早睡早起的日子)

大家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不知道下次大家能再聚在一起

又是何時何日

但我知道

這對新人

又讓我有攝影工作可以忙了

我也要好好加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