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謝謝妳...Ruby



記得那時才剛進公司的我

因為要委外實驗

所以因緣際會下認識妳

而那段日子  我們都剛進公司

所以常常聊起菜鳥的心酸

傻裡傻氣又加上有點脫線的妳

總是帶給大家很多笑話



4月1日愚人節

我去你們公司作實驗

聽到你即將離開的消息

我以為你是在開玩笑

沒想到盡是這麼突然...



RUBE:

很高興在我踏入社會的開始

遇到你這麼好的朋友

我想...這段日子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而且我也會記得妳說的

"我是你最好的客戶"

謝謝妳  這陣子的幫忙



到新的公司要加油喔

祝你工作順心

加油...

1 則留言:

  1. 哈哈~~我會好好加油的啦

    你真的是我最好的客戶ㄟ

    很高興因為工作而認識你

    很奇怪的緣分 不同公司^^

    對了~~是Ruby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