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2010 Happy Birthday

2010 Happy Birthday

今天是我26歲生日

這群五專的老朋友今天晚上特地抽了空一起聚餐

10多年的友情 每一年的生日 大家都不曾忘記過...



今天看到阿官剃了光頭

因為後天他就要去當兵了

白熊今天第一天上班

而阿姓請了假 今天也一起參加這個聚餐

今天 大家都到齊了

只是接下來的日子

大家似乎會更變得更忙碌

但是不管再怎麼忙

只要一通電話 大家還是可以像這樣聚在一起



今年的生日願望

第一個 希望大家在工作上都順順利利

第二個 今年要去當兵的同學及學弟都可以平平安安的退伍

第三個 我就留給自己了...



今天很謝謝大家

還有在我Facebook留言的40多位好友

感謝你們的祝福...

謝謝...

3 則留言:

  1. 有幹道我跟我哥哥的簡訊ㄇ

    你26喔

    我還跟五哥說你27 28了耶~哈哈

    回覆刪除
  2. 打錯字了

    〝幹道〞→〝看到〞

    回覆刪除
  3. 有這麼多死黨的朋友很好唷

    我們當兵希望都能順利退伍的

    工作加油啦

    小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