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回到明新的那一天...

回到明新


今年過年

大家都在放年假的同時

初二就回到部隊了...



有一天

我寫了新年簡訊給老師

老師居然很快的回了我的訊息

當下 老師讓我想起當年的日子

也決定下次放假

一定要回去看看老師還有學弟們...



在我當兵的第183天

我回到明新科技大學

老師見到我和怡群

滿臉開懷

即使剛剛他還在樓上開了長達一小時的會議...



和老師交談時間不久

但卻可以感覺得出

老師依舊對我們的關心

即使畢業了...

他還是很由衷的歡迎我們回去



當年的學弟

現在都變成學長囉~

而且還很有學長的架式

大家雖然在充滿壓力的環境下成長

但卻也在壓力的環境找到生存的方式

就如我們當年一起打拼寫論文的日子一樣

相信等你們畢業後

你們也會很懷念當初待在實驗室的日子吧!

也祝福你們

今年可以順利畢業喔...加油!

2 則留言:

  1. 是阿

    那都是酸甜苦辣的回憶呢 也希望可以順利畢業阿 ^0^

    回覆刪除
  2. 在壓力的環境找到生存的方式..

    跟老師說我去圖書館、去郵局、去買飯 卻在宿舍睡的很飽哈哈

    慶功宴 G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