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阿凡達 AVATAR

阿凡達


記得前陣子看2012時

這部電影的預告片段實在讓我沒甚麼興趣(也許是廣告剪得太爛了)...

但是阿凡達上映後沒多久後

無論是各大論壇 雅虎電影

都對這部電影讚不絕口

後來讓我也進了電影院

不過 沒有買到IMAX的票

有點失望...



果然 電影裡的場景

全新的電腦動畫配合3D眼鏡觀看

真的可以把你帶進"納美人"的世界

在那樣的外星熱帶雨林

充滿了神祕和傳說

這真的不得不佩服《鐵達尼號》導演詹姆士柯麥隆(James Cameron)!!



《阿凡達》的故事背景是在2145年的世界

地球人為了賺錢,不惜一切要剝奪《潘朵拉星球》的資源

而3米高的阿凡達 則是人類與納美人的DNA混血所培育出來的

為了就是要接近納美人,博取他們的信任並且研究他們的生活...



我想劇情還是不要說太多

留給大家自己進電影院看吧

我還是強烈的推薦

一定要看3D版本的喔!


預告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SgT1MKB2C8

3 則留言:

  1. 我有種被煙霧蛋射到的感覺!!

    我那時候還往右邊閃了一下...

    旁邊的人,也剛好往右邊閃一下,轉過頭後我們互笑了一下!!



    真的很推 3D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去看2012時看到這預告~反應跟你一樣



    可是真的每個地方都在大力推薦~不得不勾起我想看的欲望



    而且劇情跟廣告看到的感覺不太一樣?!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種感覺



    事後重看預告片~剪接的其實還不錯~會讓人有種錯亂的感覺~很特別~說不出來~~~~~



    真的很好看!!!

    回覆刪除
  3. 上面是我發言的~確定送出後才發現沒登錄~哈哈

    回覆刪除